• g906 最好用的红外线遥控精灵
    链接:http://pan.baidu.com/s/1eQ4NQSi
  • 兄弟们906屏幕最暗是不是泛绿??
    兄弟们你们的906手机屏幕调节到最暗的时候在全黑状态下看屏有没有泛绿?
  • 新人帖 求高手解答906s视频兼容问题
    看优酷和qq浏览器网页视频十来分钟就会没声音,暂停2秒再开始就好了,看爱奇艺没问题,带耳机一样过一会没声音,按理说这不应该是手机问题,刚开始以为是rom问题,但用了官方NJ1,米兰3.0,组长1.3.这3个rom了,都是一样问题,又考虑软件有冲突,所有软件全部卸载,只留下优酷也是一样,实在不知道为什么了,求大神解答,谁 ...
  • 新人帖 l版的开机提示怎么破
    第一次用三星的手机 机器是g906l 现在开机每次都会提示 您正在使用lg u+以外的服务提供商。。。。。。 blablabla一堆废话 请问这个提示怎么破 谢谢各位高手了
  • 新人帖 大家的s5信号怎样,看到很多人都说信号不稳定啊
    刚入手s5. 但是经常打完电话就自己没信号,有时甚至还要重启一下才好,求大神解决
  • 新人帖 本人想买一部s906s....求问一下哪里可以买到啊.....
    淘宝貌似很坑。。。。不太敢去。。。其他地方不知道怎么买。。。
  • 新人帖 G906可用的DIODICT3词典,移植自三星S4-9500
    我上年用三星S4_9500,刷国行的ROM,里面有个“DIODICT3”的词典非常好用,能英语、美语、普通话、粤语、韩文发声,而且还能整个句子发声的,非常强大!我在参考了多位大神的移植方法后,成功将这个词典移植到我的新手机韩版S5高配G906S,完美运行,其他G906K、L也可以,选择对应型号的APK安装就行了。 安装 ...
  • 教你如何进入g906 L/S/K的隐藏网络功能模式
    进入办法:手机拨号面板输入319712358后,手机会自动进入以下界面在此输入密码:(版本不同,密码就不同,请参照下方密码表)SKT密码:996412KT密码:774632LG U+密码:0821 当输入密码后即可进入网络功能模式看到很多人反映韩版会从3G跳到2G,用此方法即可锁定3G网络。L 拨号键盘输入319712358,跳出输入密码:0821,选NETWORKS ...
  • 新人帖 出售三星906k
    差不多9新左右 自定义垃圾成色 掉漆 其他都没有问题 钢化膜 原装国行充电器 因要买S6 现出售1400元 可以小刀 联系QQ 457186770
  • 新人帖 G905S 是905 905 求大神给个刷机包吧
  • 新人帖 g906sWiFi无法连接问题
    三星g906s输入wifi密码连接慢,但可以保存,然后无法连接,然后又连接然后又无法连接出现secured with WPA/WPA2
  • 新人帖 发XDA论坛的S5 LTE-A SM-G906 ROM
    XDA论坛的S5 LTE-A SM-G906 ROM L S K 应该都可以我的L版通过 卡刷 原文链接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 ... custom-rom-t2848569网站如打不开。爬墙 下载地址https://www.androidfilehost.com/?fid=95784891001614127 这个地址不用爬墙.点begin download 下面随便选个下载地址。我选的是第一个 版本4.4.2 ...
  • 新人帖 新鲜出炉 安卓5.1.1 cm12 6.2.4 rom 安卓 5.1.1
    http://en.dokdo-project.com/dl/lentisltekor.php
  • 新人帖 R4.9.7整包——————————————————
    我不会发帖,百事刚去学校也没时间帮我弄,我就直接发个连接,整合了9.4后的所有BUG,目前自用没什么问题! 在超大发B5前可以用用的嘎嘎 需要的直接拿走 http://pan.baidu.com/s/1o6mXNNs 至于刷机教程我也贴个连接吧~再次谢谢作者!~、 http://bbs.58zn.cn/thread-105317-1-1.html ...
  • 新人帖 cm12 rom选择
    我是906k 该选哪个阿,刷机具体步骤 哪个大婶指点一二
  • FLYME的root包来了!!!
    31155 爱、不远 发表于 2015-8-10 三星 Galaxy S5 LTE -Ax3(SM-G906)论坛 售价 2 盛悦币
  • g906最新官方一体包
    发了个帖子也没人帮忙啊,好吧,还是得自己下, g906s的是这个http://pan.baidu.com/s/1gdnko1P g906l的是这个http://pan.baidu.com/s/1kTkupYv g906k的是这个http://pan.baidu.com/s/1pJ7mGsz
  • 新人帖 请大家分享一下用5.0系统的问题?
    本人906s,刷了几个不同的5.0系统,都出现同样问题: 1屏幕亮度不能调节,总是亮瞎你的狗眼,费电啊! 2费电,发热厉害,电池挨不了半天…… 3凯立德闪退…… 不知道大家有无以上问题?或是有什么解决的妙招?请跟帖,谢谢! ...
  • 新人帖 米兰3.0简易模式黑图标修复--无法刷3.02的看过来
    米兰3.02修复了简易主页的手机联系人黑图标问题但是只有L版能刷, 而米兰3.0的简易模式手机联系人仍然黑图标,所以作为强迫症的我! 必!须!解!决! 请教过别人后,现在已经修复完全。 具体方法如下: 1 机器必须root(这个就不用说了) 2 下载re文件管理器(你们都懂) 3 将我上传的apk文件,替换到下面的地址 system- ...
  • 新人帖 三星g906l 不开机无限重启卡屏 刷机救砖 完美修复
    本教程解决问题:(可以用本方法恢复是手机系统,手机正常使用) 1.三星GALAXY g906l 不开机了.开机定屏.卡在开机界面 ; 2.三星g906l root后,删错软件,不开机了 3.三星 g906l 开机不了机卡在开机界面.更新系统后手机屏幕就一直显示“samsung push service 已停止”; 4.三星 g906l 系统自动检测更新,提示软件升级至安卓4. ...
  • 新人帖 请问g906s升官方5.01后如何降4.4?
    求助求助
  • 新人帖 谁刷了冷月的ROM
    大家来探讨一下啦~
  • 新人帖 新手求助
    新手求助,刚刚入906L,想刷R7.一定要刷BOE1底包吗?还是只要是5.0的包就行了,底包用BOL1可以吗?谢谢了……
  • G906s_Lolipop_stock_b1 rom发布
    前言: 在接触G906之前,自己并没有折腾过韩版的机器,这个rom是我第一个韩版的rom,有一些不完善的地方还希望大家能够指正出来。这个rom并没有太多的特色,只是一时的赶工制作(三天左右),以后的版本会根据大家的反馈逐渐调整和改进,也会增加一些自定义功能等等,等到三星官方放出来5.0的内核源码以后会根据源码针对手 ...
  • 新人帖 S5韩版G906S最新固件:G906SKSU1ANK1
    最新固件,喜欢的可以提取基带或者内核,更新: http://pan.baidu.com/s/1i3mVi6p
  • G906S要升级的机油可以进来看看
    (1)最基本的,啰嗦一下,得用诸如360手机助手(若是连接正常,相信也不用再安装什么手机驱动),备份一下手机里的东东(照片)等吧。(2)三键进入线刷,连接手机,打开Odin_3.10汉化版,确认连接后,放入核心文件“SKC-G906SKSU1BOB8-20150309094713”开始刷机至PASS,重启更新进入系统。 (3)重复上面的(2), 刷入“TWR ...
  • 新人帖 求助-韩版G906S刷机之后无限重启,。。。
    开机显示set warranty bit kernel 接着无限重启 刷的这个ROM 韩版S5(G906S/K/L)-Lolipop(5.0.1)-by|冷月╮死鬼V1.0 因为误删系统预留软件 导致软件打开闪退 以前也刷的这个 今天就在网上重新下了这个 刷完之后不知道为什么就这样了[/td][/tr] [/table] ...
  • 新人帖 G906S升了5.01,有没能破解E网的办法?
    RTRT G906S升了5.01,有没能破解E网的办法? 升级后按照之前的教程,在QPST中识别不出端口了 有破解成功的吗?
  • 5.1.1rom重磅来袭,cm12.1五月17号更新版本来啦
    运行非常流畅,省电,为什么?因为是5.1! 5、功能比较稳定,没有bug? 那不可能,官方的也无法保证100%,看bug你是否能忍受,用了几天,至少常用的功能完美 6、内存占用,这点很多人都关心吧,大家都有一键清理内存的习惯吧。google已经承认5.0系统有内存泄漏的问题,而且很严重,三星官方5.0修复没有? 我无从得知,但是 ...
  • 那么多ROM、都不如901的~~~~~~~
    标题可能有点让人听不懂。这样讲吧,不是大神们差、是906的官方优化就是渣。。。这个必须承认。同样NOTE4、805的CPU,5.01,3.10.40版本内核,发热极小、耗电很稳定。。。 在说说这么多第三方吧。。。所有的第三方其实大神们都很辛苦的在弄。但是官方实在渣。真的。所有的都用了。 还是R4最好、为什么。因为是基于901 ...
  • 新人帖 有没有人用官方的5.0啊
    怎么去除开机的网络功能提示啊,我在本地有lte网络,用米兰包和B3包都有lte.官方包只能3g啊,想用官方包了,总感觉改的包太多繁杂的功能,自己用不到,想官方一把,求助
  • 新人帖 转给大家一个发现的5.0的rom下载地址
  • 新人帖 三G906官方5.01包来了。直接上可下载链接
    终于5.01来了,刷前双清,刷后要是卡第一屏,直接再刷一次就行了。费话不说上链接: http://pan.baidu.com/s/1dD7yWPr 906L http://pan.baidu.com/s/1hqDy2GW 906S k版的补上:906K:KTC-G906KKTU1BOB8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eQjawvS 密码: ...
  • 新人帖 S5韩版耳机问题,正常可以用的耳机都插不进去
    S5韩版耳机问题,正常可以用的耳机都插不进去,总会留一部分在外面,不知道是不是进异物了···大家有这个问题么?如果大家的都正常,那就是异物了···
  • 求K版第三方内核
    求K版第三方内核
  • 看大家的吉恩几点到
    司公限有(莞东)业纸龙玖 司公限有业工箱装集基士马 司公限有程工务船远中东广 司公限有水馏蒸维爱莞东 司公限有(港香)车汽得事万 司公限有营联输运车汽港粤
  • 搬运韩国大神cm-12,还有note4风格包…
    这个是cm12的刷机包,我的手机是三星E470,在韩国论坛上无意间看见你们这个手机的cm系统,就做了一回好心人,帮你们转载一下,论坛上还有note4,g901f风格刷机包,快去看一看吧,求赞,求回复……[hide=d365]http://blog.sayanogen.com/entry/CyanogenMod-12-Lollipop-on-Galaxy-S5-%EA%B4%91%EB%8C%80%EC%97%AD-LTEA[/hide] ...
  • 新人帖 G906有没有直接刷入就能用全球通的room啊?
    小白,网上教程有点麻烦,再说我看也不是每个人按教程走都能成功的,问一下G906有没有直接刷入就能用移动的room啊? 谢谢!
  • 新人帖 为什么我的906l刷完R4会无限重启
    手机目前已经线刷过官方BOE1最新5.0.1了,卡刷r4后一直卡在型号界面无限重启(伴随震动),我的是l版,怎么回事呢
  • 新人帖 G906L刷R7后卡在开机logo无限重启
    我是用最新的OJ2底包刷的,也双清了刷了好几次了都是这样,是哪个环节出错了吗?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