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人帖 这手机貌似很冷啊,用了小半年了,简单说说感受吧
    去年年底入手的s版的,当时还纠结f460的外观和906的续航。后来拿到手之后倒是觉得选择没错。手机大概翻翻网页聊聊QQ,一个小时也就百分之十几的电量。用的不频繁,我都是两天一充的。屏幕感觉没有之前见过的三星的那么艳,也没感觉2k有多震撼,之前用1080p的转过来感觉也就那样。手机刚到的时候是刷的组长的包,感觉bug略多 ...
  • 新人帖 我的是906s想备份EFS
    想从组长的2.0刷到米兰的3.0、想备份EFS, 试了很多种方法备份不了。想找大神咨询一下。 还有 那个米兰3.02的版本和米兰大神的区别大吗 安全吗
  • 出错!
    因为下载链接出问题,所以此帖失效,请到最新的连接中下载G906SKLXXU1ANK5
  • 急求K版线刷内核,谢谢
    类似这样的bootg906K_oh1.tar 老版本的不能用,无限重启,在线急求!
  • 新人帖 闪传一键换机、数据粉碎助力手机卖场营业员
    如今,新机迭代速度加快,50%以上用户一年内更换一次手机。各大手机卖场营业员都有这样的体会,如何方便、安全、快速把旧手机中的通讯录、短信、照片等文件导入新手机中,已经成为换手机用户群体最为关注的一个问题。 苏宁手机卖场营业员说:“几天前我爱我家的销售张先生从我这里拿了一部手机,旧手机中好多房源照片, ...
  • 新人帖 g906s 重新激活锁定那个勾我输入了正确密码也不能去掉
    g906s 线刷SECURE CHECK FAIL该怎么办啊? 换了几个包了 设置-一般-安全-重新激活锁定选项,勾无法去除!提示设定已停止!这个办法没法用 现在就是重新激活锁定那个勾我输入了正确密码也不能去掉
  • 新人帖 各位大佬救命啊
    手机一开始还好,就是不能碰屏幕的感应部分,红外线那边的,碰了就死机,然后就重启。现在就发展到重复重启,系统无法进去,老是卡第二屏然后重启,现在看好像屏幕都变黄了,真想摔了算了。请问是什么坏了
  • 新人帖 三星g906S开机偶尔黑屏偶尔亮屏,触摸,声音都有,为什么?
    以前偶尔黑屏去掉电池,等一会还能开机,昨天刷了一下,到目前机都开不了,一直是第一屏有,后面就没有,但是有声音。 能进机器人页面,偶尔能亮,偶尔不亮,进不了REC模式
  • 新人帖 求g906s官方5.0 root包
    求大神解救,完美root的
  • 新人帖 奇怪,灵异。。fiG906S 能刷官方4.4.2固件的包,却不能刷官..
    【基本情况】 手机出厂日期:2014.09.18 版本IC:649E-SMG906S 之前卡刷S5_G906S_Milan_v3.0使用近半年,想升级到安卓5,后面刷官方、、、依次刷了如下官方固件! 一:三星G906S官方4.4.2固件rom包:SKC-G906SKSU1ANH2 二:三星G906S官方4.4.2固件rom包:SKC-G906SKSU1ANG8 三:三星G906S官方4.4.2固件rom包:SKC-G906SK ...
    121522 nn16300 发表于 2015-7-21 三星 Galaxy S5 LTE -Ax3(SM-G906)论坛 回帖奖励 1
  • 到手G906K几天了 官版耗电一览 供参考
    官版5.01 纯打电话三天72小时以上 ! 如果玩游戏的话 见图 26小时左右 都没开省电模式
  • 新人帖 G906K 不能开机 屏幕点不亮 充电指示灯不亮,充电有温度
    如题啊!G906K放在一边没动,最近也没刷机,今晚突然看一下,不能开机了,充电指示灯不亮,屏幕不亮,充电时有温度! 这是怎么回事???一直用得好好的!会是硬件问题吗?
  • 新人帖 手机可以开机,有开机声音,开机后屏幕一直是黑的,但...
    开机时手机震动一下,然后是开机的声音,但屏幕就是不显示画面,也能听到解锁的声音,是怎么回事? 我的906K刷过机 在线求助各位坛友
  • 拉米兰2.0--下拉数据漫游不起作用????
    906S版刷完后下拉快捷键的--数据漫游点击没反应,只能到设置--更多网络--移动网络--移动数据里开启才行,用快捷键关闭可以,但是开启不了??请问有何办法解决。还是我个人刷机问题??
  • R6,,,,,,敢不敢来个901最新版的移植!
    如题,,,希望阿荣看到,,,需要的朋友顶起。
  • 求一个从4.4.2刷到5.0.1阿荣r6的详细教程
    求教,不吝感激
  • 求大神们修改图标
    求大神帮忙把QQ的状态栏图标改成白色空心的。。。
  • g906k突然没信号,显示不允许移动网络
    怎么办……半小时前还打电话呢,重启,刷原厂包都没用
  • g906支持电信卡吗
    请问g906支持电信卡吗
  • 大家S版刷冷月rom时屏幕亮度自动调节失效吗?
    请问大家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我刷B4也一样屏幕亮度自动调节失效!
  • 新人帖 G906S连不上WIFI
    我的G906S 所有的WIFI都连不上 请大神指教是怎么回事,说是获取IP失败
  • 新人帖 刷了最新的R5,发现了几个跟人觉得不太喜欢的地方,求帮助
    1、图中画红线的地方怎么隐藏呀?找了很久找不到呀 2、通知面板那些快捷按钮的背景颜色好难看,我知道能改,但是不知道官方原来的颜色是多少。 3、怎么把菜单键改会多任务键,我觉得还是多任务键方便 各位大神求帮助呀,还有升级到r5再刷r4那个基于901的rom刷上后重启卡开机屏幕,应该怎么刷牙,谢谢了 ...
  • 新人帖 刷米兰V3感觉掉电快了,求指点
    昨晚刷了米兰V3版,感觉比比官方版费电了,玩一小时能掉30~40的电, 想刷回官方ANK1,没找到包,麻烦大师发个链接或者推荐个省电的包,谢谢了!
  • 新人帖 关于805芯片的移动4G支持问题。
    入手了G906S,屏幕细腻,色差饱和度高,色温更加中性。AMOLED屏幕没有液晶分子,属于直接发光的屏幕,理论上每个像素点的亮度连续可调。不像液晶屏,没有办法杜绝漏光,对比度有天生缺陷(液晶屏幕从来不敢提及的参数:ANSI对比度),而且理论上讲经过液晶分子的光是偏振光,跟自然光有点区别(这一点肉眼好像不敏感),AMO ...
  • 新人帖 跪求大神给个G906L安卓5.0.1的官方五件套
    我的G906L推送升级安卓5.0.1后无法开机无限重启,该怎么办,也进不了recvoer。我刷4.4.2的一体包又可以开机,刷5.0.1的一体包开不了,所以求大神帮帮忙,怎么办,要刷G906L的5.0.1五件套吗
  • 最新的5.02移植ROm发布R6版 亮度不能调节
    刷了最新的5.02移植ROm发布R6版 亮度不能调节 求解 谢谢
  • 新人帖 最近5.0rom很多,有没有大侠做过性能比较?
    5.0好处就不说了,最近可刷版本很多,不知是否有大侠做过性能比较? 我目前还在用官方,流畅省电,但是乱七八糟提示多,短信字数限制等
  • 刷了r5和r6手机发热和耗电严重,大家都这样吗?
    要怎么解决
  • 大家推荐个省电的rom,用906的到底有多少人,论坛没多少包啊。
    手机现在还在路上,看论坛真的很冷清啊,而且有好多都在卖手机了,难道这手机这么差。刚从lg240换到906。不要搞的比lg的包还少啊
  • 5.0的指纹识别有很大的改进
    指纹识别非常灵敏了,不错。
  • 新人帖 【求助】G906k 5.01破解E网问题
    我用的是G906_5.0.1_B3; 电脑是win8.1 1、QPST手机插上去,识别有两个端口,一个COM3一个COM4,我确定都是手机的 2、QXDM在参数修改的时候,write、read都是跟步骤上一样的没有问题,但全修改完 再返回去看,参数又变成一开始的数值了 求大神讲解 ...
  • 新人帖 移动卡使用2g网络上网时别人打不进电话
    官方原版4.4,在2g正在使用的时候(是持续使用,比如说下载的时候,用浏览器上网的那种不算)别人打不进电话,怎么解决?
  • 出95新全配件G906L+16G卡+真皮套+玻璃膜
    1950包邮,挂在闲鱼了,旺旺moon_4ever马化腾1370108647
  • 出售906s
    老蒋那里入得 用了半个月 不习惯 两块电池加一个充电器 成色挺新的 图片暂时上不了 白色的 1900 QQ765028015
  • 新人帖 关于最新R5一些人不习惯的地方的修改教程
    1.下拉菜单那里有一行快捷应用图标,可以在增强设置里----下拉所有背景颜色 里面仔细找,有下拉快捷应用开关 2.下拉菜单顶部颜色,可以在增强设置---下拉所有背景颜色--顶部颜色里修改,官方颜色好像是ff005c5d. 3. 菜单键修改为正常的任务管理器,可以从r4的包里解压出一个文件,在system/usr/keylayout/generic.kl ...
  • 新人帖 有没有什么办法使用asop的联系人和电话
    实在是没法接受三星的原生拨号界面和联系人界面。 想把这一整套都换成asop的拨号和联系人,有没有什么办法呢?
  • 新人帖 想入手g906s,问下这家店靠谱不????
    上海不夜城华华手机。。。。。。。。。。。。。。。。。。。。。。。。。。。。。。。求告知,谢谢了
  • g906k最好的基带是哪个,求
    最近手机的信号不好了,一会满格,一会无信号,,跳来跳去,
  • 请教odin中的BL(BootLoader)是否就是大家说的内核?
    如题,小弟网上研究了半天,现在还搞不清在odin中第一个BL(BootLoader)是否就是刷内核的?在官方刷机包中有一个boot.img文件,这个文件是否就是机器的内核文件?请各位达人为小弟解惑,非常感谢!
  • G906K只能进入官方的REC 怎么进去小绿机器人 求助
    G906K只能进入官方的REC 怎么进去小绿机器人 三建按了很长时间 还是进去官方的REC 就是进不去小绿机器人 大神求解 按这个教程三星g906l刷recovery教程_三星g906l第三方recovery下载 进不去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