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83|回复: 0

[求助] 求三星S6的开关机动画和声音,想给G906S替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29 23: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329365110 于 2015-3-30 01:10 编辑

要三星S6的,不要Edge的,因为怕Edge的屏幕有侧屏,怕开机画面会和G906平面屏不合适。

谢谢各路大神了

找到了,我没想到三星S6-G920F(这是国行版吗)竟然和国行普版S5动画一样(本来就在用这个,偶尔会卡开机画面是否因为是1080分辨率),画面一样替换的不是太有意义。系统声音文件与G906大致都一样,系统声音也不替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