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20|回复: 3

[求助] 如何从米兰3.0刷到最新的超人的b4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3 16:4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各位大神赐教,不胜感激,越详细越好。
发表于 2015-5-3 19: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刷 NK1官方  再刷5.0.1官方底包  在刷三方这样bug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3 19: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这样刷的,可能是笨方法,其他大神看到不要取笑。
先下载好NK1的官方包和安卓5.0的官方包(G906SKSU1BOB8)还有你想刷的B4;双清手机,用ODIN工具先线刷入NK1系统,完事再线刷入5.0的官方包(G906SKSU1BOB8),再线刷刷入B4,再线刷刷入REC,把B4的补丁包放到手机里,在用REC卡刷。完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7 17: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