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74|回复: 13

[ROM相关] a900k刷机以后开4G网络就无限重启 求大神支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20 12: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刷了这个 【盛悦首发】IM-A900S、K CN Ultimate V2.1 BY JD.MPT 告别版! 以后就没了4 G 底包rom都刷了 现在不管刷什么版本都是一个情况开4G就无限重启 别的一点毛病都没有 工程模式也改过也不行
对了 还恢复过一次官方rom然后刷汉化包还是一个样子 现在真的没辙了 希望有知道的帮帮忙 现在只能用3G的网络的 没了4G信号也不那么理想了
现在还是官方rec 都是临时开启rec刷机的 我感觉应该是底包的问题 (具体不知道底包是什么意思)  关于基带也不是那么了解 所以不知道问题出在哪 求大神帮帮忙

发表于 2016-4-21 08:5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清后刷最新的237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22 07:3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也试过了 你说的是237基带还是什么?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2 08:1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y95124765 发表于 2016-4-22 07:39
好像也试过了 你说的是237基带还是什么?_?

http://bbs.zhiyoo.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975470&mobile=ye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23 11:2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包早已经试过了 还是一个毛病 开4g就无限重启 对了这个基带是237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3 13:1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最新含基带的237,应该是你哪里没有设置对,要不你用PDL刷机试试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24 21: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知道了 我明天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26 09:1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载下来的是Zip格式的文件 pdl能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6 21: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刷232的基带试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2 21: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后来换的203基带,现在没事儿,你可以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