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9|回复: 8

[求助] 请教各位大神,为什么我的900k刷了235的rom后,就完全刷不了其它任何ro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11 11:0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各位大神,为什么我的900k刷了235的rom后,就完全刷不了其它任何rom.是之前变砖了,用论坛的pdl线刷官方235救活了手机。然后进入临时re里面,就是g大的那个。但奇怪的是卡刷不了任何其它rom包,底层也刷了。什么双清三清,go格式化也试过了。还是不行,本人自用安卓手机以后,刷机无数。但从来还没遇到这种情况。
发表于 2016-8-11 12: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REC在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11 13:3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里面有的REC都换遍了。还是一样,虽然没解决,还是非常感谢你!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长虹32S  + 1 +QQ2365465292 我教你刷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1 21: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回原生系统在从新刷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13 12:3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刷回900k官方系统s0843235之后就再也没办法卡刷其它任何rom了。还真是奇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4 11: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双面伊人666 发表于 2016-8-11 13:32
论坛里面有的REC都换遍了。还是一样,虽然没解决,还是非常感谢你!

那就只能PDL刷回官方 然后用临时REC刷ROM了,只要能进那个S/W界面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4 11: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双面伊人666 发表于 2016-8-13 12:37
就是刷回900k官方系统s0843235之后就再也没办法卡刷其它任何rom了。还真是奇怪啊! ...

我也是900K 你用过越南Tekcafe PhilZ Touch 6 Recovery吗,这个4.2 4.4通用Rec 可以升降级4.2 4.4很多刷不了的ROM,它都能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15 10:4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吗?这个新出的recovery还真没用过。我去试试看吧!谢谢你热心的帮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8 14:5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搞定没有 我的也是这个样子 a900l pdl之后按照教程来 就是刷不进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