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2|回复: 3

[求助] 我的A900K今天病了,求大神救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8 12: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手机卡顿了一下,我以为重启一下就会好了,谁知道重启后就一直在开机画面上闪闪,拔了电池再开机还是一样,小白求大神救命,救命啊!!!我看论坛这状况需要刷机吗???怎么刷啊???小白一个!!!救命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长虹32S1  + 1 加QQ2365465292 我教你救活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6-8-5 10: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硬件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5 18:4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的毛病!我的也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