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08|回复: 13

[ROM相关] CM-12.1-11112015-Port-A90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9 11: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下了刷过,挺好用,但是直接刷不行,卡在正在加载页面,不知道原因,希望大神给看看!!!!我是在CM-12.1.0-RC0-Vega A900 13.09.2015基础上覆盖刷入就能用了,
指纹键是启动相机快捷键,呼吸灯能变颜色了,这个有谷歌服务包。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miAMJNE 密码: sayb

发表于 2016-5-12 11: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群里好冷清啊 已经刷了 能用 不错,就是指纹还不能用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20 12: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asiafox 发表于 2016-5-19 06:17
群里好冷清啊 已经刷了 能用 不错,就是指纹还不能用 顶一下

指纹键有点可惜,如果能接电话,点亮屏幕就满足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9 06: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群里好冷清啊 已经刷了 能用 不错,就是指纹还不能用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7 21: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最新的吧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0 17:5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C0版的刷完容易卡屏,你试试RR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0 18:0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哪个版?K,S,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20 19: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disb 发表于 2016-5-20 18:00
你是哪个版?K,S,L

S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0 22:2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L版能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