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55|回复: 4

[求助] 谁给个西坡散人214ROM的地址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10 18: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是泛泰a900k 删了几个软件后就花屏请问是不是与我删的软件有关?系统是西坡散人的214 谁有这个ROM的链接 麻烦给发上来
发表于 2015-5-10 20:3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3952&mobile=yes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0 20: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贴吧。泛泰a900吧,里面有个最美的rom  里面有人发西坡的链接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0 13: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5465465465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9 13:1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81105081 发表于 2015-5-10 20:33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3952&mobile=yes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