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73|回复: 4

[教程] 泛泰a900 开机fastboot,解决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16 09: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笔者手机A900s,原来4.4系统,想要刷5.1,结果很多recovery都不能使用。
后来在论坛各位前辈的指引下,终于找到解决方法。
首先下载这个一次性rec,然后下载这个5.1rom
将5.1rom考入sd卡,放入手机。手机进入fastboot并连接电脑,然后在电脑上打开下载的rec,点击fastboot,手机会自动进入rec
然后选择install from zip,找到sdcard1的rom,等待就好。

rec地址: http://pan.baidu.com/s/1dDwMvwl
rom地址: http://pan.baidu.com/s/1pJsyjwR





发表于 2016-5-18 09:5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可以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0 21: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可以用 这手机搞的我好头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2 01:0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900l能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2 01:0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900l能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