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47|回复: 8

[讨论] 本人亲测900L版支持联通4G网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25 22:4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时买900为了便宜50元就买了L版,卖家说不支持联通4g网络,前几天在论坛上看见有机友问L版到底支不支持联通4g网络,今天亲测支持4g网络。  测试地点:东莞市虎门镇     测试速度:3m/s    测试手机卡:联通4g自选套餐
发表于 2014-10-25 23: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860L支不支持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8 08:1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牢哦啦啦哭呢记录了女同学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8 08:1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牢哦啦啦哭呢记录了女同学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5 22:5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图,有图有真相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5 20: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刷的那个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4 16:3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也是L的,系统也是4.2.2的,我的插上4G卡为啥是3G的,我是无锡滨湖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9 14: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qq127429 发表于 2014-12-4 16:37
楼主我也是L的,系统也是4.2.2的,我的插上4G卡为啥是3G的,我是无锡滨湖区的
...

有些地方只有1800的频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2 17:0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电池用多久来了网以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