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3|回复: 4

[求助] 手机成砖,求救求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8 07:5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下午手机玩王者荣耀,玩到没电,手机弹框,正在关机,(CM12.1)(因为按照往常经验,这个弹框会显示很久,,于是我就立马扣电池)然后在装装上,然后就不能开机了。插上充电器会显示the cable is connected,然后又黑屏。怎么按都没反应。电池被我总万能充冲满了。装上按键无任何反应。求救啊啊啊啊啊
发表于 2016-8-8 19:5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论坛那个pdl线刷官方包。再用临时re恢复你自己以前备份好的包。我就是这样救砖的,希望对你有帮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1 12: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尔会有这问题,具体原因搞不清,但没事,过一会再放电池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