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79|回复: 5

[求助] cm12.1底层文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9 22:5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谁有cm12.1的底层文件  给个传送门也行。还有 刷cm12.1要用哪个rec
发表于 2015-4-10 01: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步是全清,不太记得了,也可以用wipe and  install new rom这个选项,一步搞定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0 00:0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anewong 发表于 2015-4-9 23:08
我前两天也找了很久,后来发现顶置的G大3月16号的ROM里面的底包就是越南ROM的对应底包,试着刷入OK,记得先 ...

看了你的教程,我整理出来的K版步骤是这样,请指点:
1..双清
2..先刷入3.16的G大底层..
3..再双清
4..刷入cm12.1
5..刷入谷歌包
6..开机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9 23: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recovery用这个帖子:http://bbs.58zn.cn/thread-93003-1-2.html,这个是img文件,将其放入论坛那个一键刷入永久recovery工具:http://bbs.58zn.cn/thread-107031-1-1.html,就可以用来刷CM12.X的ROM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9 23:2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anewong 发表于 2015-4-9 23:08
我前两天也找了很久,后来发现顶置的G大3月16号的ROM里面的底包就是越南ROM的对应底包,试着刷入OK,记得先 ...

谢了 我先试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9 23: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前两天也找了很久,后来发现顶置的G大3月16号的ROM里面的底包就是越南ROM的对应底包,试着刷入OK,记得先刷底包,双清后再刷ROM,刷ROM后一定要再刷入90多M的google应用框架,不然就会有卡死的现象,做完这些后系统非常流畅。

我的是K版,不过看贴吧上写这个底包是通刷的,你试试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