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04|回复: 16

[求助] 泛泰a900k刷3.6的cm12,开机一会就会卡住然后重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10 21: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用的是cmw,然后是235k底层,sim也不显示,手机开机一会也会重启,什么原因呢
发表于 2015-3-10 22: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分享一下我的刷机心得,我是先刷g大的底层文件,在g每一个更新版本里面都有的那个baseband,我的是900s,然后刷cm12系统包,再刷update。我的一直到你现在没有出现过重启。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0 22:0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重新刷看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0 21: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w我是900s的,和你情况一样,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0 21: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w我是900s的,和你情况一样,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1 10: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zlp441010 发表于 2015-3-10 22:23
我分享一下我的刷机心得,我是先刷g大的底层文件,在g每一个更新版本里面都有的那个baseband,我的是900s, ...

按你的方法刷了还是一样重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1 10: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刷了好几次了都是同样的状况,不知道哪里出问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11 12: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位大神知道什么情况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1 20: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三清难后刷CM再刷update,刚开始我也和你同样情况,不过CM玩全民飞机非常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