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90|回复: 5

[ROM相关] 我也是醉了,发个贴反映下A920S ROM v2.6 @G.A.x.y问题,居然删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10 13: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d4420 于 2015-11-16 11:45 编辑

LED呼吸灯依然没有彩虹色。ART模式依然出问题。还是没加来电归属地,通话音免提音比上版大一点而已!就这些了,G大还是没把它完美化。莫非G大是想等下版在全面弄好这些吗?



发表于 2015-11-18 14:2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4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6 13: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刷的这个。用了一段时间发现经常收不到短信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 17: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就是这版 ,指示灯正常。拨号界面有韩文,通话音量外放完全正常 ART模式确实有问题,无法使用,另外有一个不常见的地方没汉化,无意中翻到的,但不影响使用。也忘记是哪了。总的来说,这版不错,至于归属地,安个第三方就行了。不必计较
何况人家并没有义务来满足你对ROM的所有要求。
喜欢用就用吧,不喜欢就换。很简单的事情,
没必要这么纠结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 17: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就是这版 ,指示灯正常。拨号界面有韩文,通话音量外放完全正常 ART模式确实有问题,无法使用,另外有一个不常见的地方没汉化,无意中翻到的,但不影响使用。也忘记是哪了。总的来说,这版不错,至于归属地,安个第三方就行了。不必计较
何况人家并没有义务来满足你对ROM的所有要求。
喜欢用就用吧,不喜欢就换。很简单的事情,
没必要这么纠结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