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59|回复: 11

[ROM相关] 怎么样从4.4.2降级到4.2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4 20: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下午研究了一下午,离线刷机,所有的步骤都正确,但是识别的文件名是214.binx,一直说初始化失败。
APK刷机,也是刷不进去~~
求解~!!
发表于 2014-4-27 23: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等 等等 等等
回复 支持 7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10: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來上4.4,返不了4.2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7 22: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降级不了,目前。
默默等待JD 和西坡散人的4.4汉化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7 20: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頂一下~~~~我都想降级到4.2哇
回复 支持 6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6 23: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完离线升级都是4.42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11: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啊,我就是从4.4用twrp4.4刷的4.2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12: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兄 怎么降的  rom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13: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qiguangdong 发表于 2014-4-29 12:14
老兄 怎么降的  rom呢

rom是置顶里面对应的4.2的版本啊,只是进入fastboot时,用4.4版本下的twrp进入,instal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23: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ahalla 于 2014-5-5 17:23 编辑

如果用樓上方法用JD直落4.2後,会入不原廠的recovery!之後我用galaxy 的4.2再用官網升返4.4才用得返官方recover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