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84|回复: 5

[求助] a900l WiFi打不开,已经把k,l,s的固件刷了一遍了,还是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29 16: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到手的时候,还行。
结果刷了边,WiFi打不开了
接着刷固件包,都刷了个边,就是打不开,
显示mac地址不可用
发表于 2015-9-29 20:34: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底层文件刷没有
回复 支持 2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29 16: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能回答一下么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30 14:5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完整包以前遇到过都是刷机解决嗯,注意对应的底层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29 16: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555 55555555555555555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29 16: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吗,能帮忙解答下么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