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05|回复: 24

[教程] 要泛泰4.2.2的re找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26 20: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梦幻梦琳 于 2015-6-28 11:00 编辑

要泛泰4.2.2的re找我
发表于 2015-7-16 21: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在吗,我要A900的,S.K 版本的的REC,我QQ279173253.
回复 支持 5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 06:4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l版的官方re4.22   QQ904679908
回复 支持 5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5 23: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K版的4.2RE,我手贱删了之后不小心刷错了JD1.0.后来才发现那货是4.2……目前欲哭无泪啊!快找疯了!
Q9928168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 06:4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l版的官方re4.22   QQ904679908
回复 支持 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9 15: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QQ353299914@qq.con  泛泰A900s  求分享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0 13:4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L版的。QQ50130866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6 19: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446288358@qq.com   900L的  谢谢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0 12:0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28463824@qq.com 泛泰A900s,谢谢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7 18: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泛泰A900K4.4.2的 REC谢谢啦 826119546@qq.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