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99|回复: 7

[求助] 西坡散人兄请进,关于4.4.2 wifi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0 20:1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涮了大哥置顶的4.4.2,发现wifi经常自动断开,然后又自动连接,经常断网。另外删除讯飞输入法,返回键实效,请帮看看谢谢
发表于 2014-5-26 07: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900k218,wifi完美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23: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热量大,耗电厉害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21:0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有时要重启wifi才能重新连接。还有屏幕亮度调节太灵敏。设自动时屏幕经常时亮时暗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2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900k wifi也有点问题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0 20:1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900k,wifi信号很好,路由就在旁边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0 17: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路由就在边上,可是机器却说它没有开。。。。。只有重启之后才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3 23: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遇到同样问题了,悲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