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65|回复: 6

[ROM相关] 5.1刷回4.4.2变砖了;求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13 21: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内容; 问题严重;伤不起.. 轻易刷成砖 ..~!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老子又来刷机  + 1 QQ2785576985 我帮你救砖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5-21 21: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冰是睡着的shui 发表于 2015-5-15 14:16
是刷的越南的CM12.1的包吗?用官方REC刷回官方4.4试试吧

我刷过CM12.1用第三方REC进
回复 支持 3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5 14: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刷的越南的CM12.1的包吗?用官方REC刷回官方4.4试试吧

点评

没有用..进不了 REC  发表于 2015-5-15 18:22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0 18:1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PDL可以刷回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