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37|回复: 4

[求助] A900L怎样刷入第三方recovery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3 20: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
 楼主| 发表于 2014-2-13 22: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个链接
回复 支持 16 反对 7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 12: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8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11: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个链接
回复 支持 18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0 17: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 ... &extra=page%3D1
上面这个TWRP是4.2还是4.4的?
回复 支持 15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