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47|回复: 3

[ROM相关] cm12 5.1为什么没有指纹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25 11:1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刷了越南的5.1.1系统为什么没有指纹
发表于 2015-9-25 13: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CM12本身就没有指纹吧,每个厂家设备的指纹技术都不一样,没有统一的标准,只能是厂家自己设计开发。
回复 支持 9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25 19:0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ooness 发表于 2015-9-25 13:14
CM12本身就没有指纹吧,每个厂家设备的指纹技术都不一样,没有统一的标准,只能是厂家自己设计开发。
...

系统还不错,就是没法用指纹。
回复 支持 8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 01:3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厂家也不会指纹开源,因为涉及安全了
回复 支持 8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