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6|回复: 2

[求助] G大请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18 16: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anwujy 于 2015-3-18 16:57 编辑

请问G大,【2015-03-16】A920S ROM FOR VEGA Secret UP A900L\S\K by G.A.x.y     刷了这个ROM后,为什么进不了官方的RECOVERY?一点就成FASTBOOT,进不了TWRP,也刷不了别的系统,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楼主| 发表于 2015-3-18 17: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个版本都试过了,不行呀,还是进不去TWRP,请G大进来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8 17: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RE版本问题吧,三个都试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