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02|回复: 5

[ROM相关] 找来4.2.2的141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10 20: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douglls 于 2015-4-10 20:47 编辑

最近看到好些机油再找4.2.2的包,前两天问群里好友要了一个包,分享个大家。本人900L,SK没有刷过,不知道能不能用,自行测试注意:这个包开机有3个扣费,一共会扣6元,本人已中标,解决办法-开机就设置成飞行模式,安装LBE安全大师,把系统以外的软件全部删除,应该就不会扣费了,想刷机的机油一定注意!!!密码: ua92

发表于 2015-4-15 23: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包看文件名应该是JD大神的包,这包是没有底包的,4.44的ROM是没办法刷这个包的。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0 21:5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担心什么能翻墙的上越南下就行了这么蛋疼!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0 21: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这个包开机有3个扣费,一共会扣6元,本人已中标,解决办法-开机就设置成飞行模式,安装LBE安全大师,把系统以外的软件全部删除,应该就不会扣费了,想刷机的机油一定注意!!!
回复 支持 2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10 20: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一下啦啦啦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3 13:0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aohaihaohaihao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