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1|回复: 2

[讨论] 我只是一只小小的泛泰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25 15: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产品关键词:
韩国手机三大巨头
泛泰,是什么?可能大街上问个100人也没人能说出它是什么东西,如果说是手机,估计大部分人都会说是山寨机吧,因为没听说过?
  泛泰集团是韩国第三大手机生产商,是继三星、LG之后,又一强劲品牌!
  三星,只要是有用过手机的人都听过吧,在手机行业也是数一数二的强劲品牌了,而且还是全球500强企业,手机的特点就是贵!,没错,这是一个定义在高端的手机品牌,他有自信卖到很高的价钱,甚至与iPhone同个价位。性能的话,还是挺不错的,它有自己家的CPU,行业老大,我们还是不用太质疑啦。但是三星的UI也是特别流畅的。
    LG,相信大家也是略有所闻的,在电器电子行业的覆盖面特别广,LG手机为移动设备行业带来一场创新革命,装安卓4.0系统新款手机,到4核 IPS 屏幕手机,LG总是采用所有最新超强科技成果,带您进入手机终端新境界。手机总体体验都不错,UI也非常流畅,就是----Logo有点丑(个人观点)。
泛泰,2007年1月,泛泰手机悄然退出中国市场。在韩国本土,泛泰已经是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了!2014年7月,泛泰集团宣布破产。相信这个消息震撼了许多爱机人士。这个消息,不知打击了多少泛泰粉,我用过泛泰A系列的A760、A800、A840、A860、A870、A880、A890、A900这八款手机,这里的每一款手机,都是非常优秀的,至少在发布每一款机型的那个时候,性能和性价比都是非常高的,比那些所谓的某米、某为都强上许多,但是它破产了,不管什么原因它就是破产了,现在是2016年5月,各大B2B B2C都没有泛泰这个牌子的手机,只有淘宝,在深圳的华强北,无数的翻新机,种种原因,让它的价格变得低廉,廉价,有喜有悲啊。当时3G运存还不普及,国内的指纹手机还是少不胜数的时候,淘宝就在卖着800一台的5.9寸屏搭载高通骁龙800带指纹3G+32GB的手机!当时我就震惊了,这怎么可能!就是有可能。大部分淘宝卖家都是打着全新的口号,卖着翻新的机子,毕竟这个价钱,买到翻新的也不奇怪,大家也都习以为常了。这部手机已经降到400多了,现在手机市场的主流也是3G+32GB甚至更低,400块钱能买到什么?一部二手MTK处理器的2G+8GB?能用?如今估计大家都差不多把这个品牌忘得差不多了吧。时代会把它淘汰,因为它已经不再生产手机了,五年后,十年后,可能它已经开不了机,可能它已经成为一台废铁,但我会记得,泛泰在那个时代,性价比,它就是一个传奇!


发表于 2016-5-25 20:0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用过两部泛泰手机,现在用的A900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8 10: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泛泰已经是中国海信的子公司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