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1|回复: 8

[求助] 刚买的900S 用TWRP刷任何ROM都刷不成功 为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25 18: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是不是要刷入一个永久的REC才可以刷机?  同学说机子本身的代码不对   但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发表于 2016-6-25 19:5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刷临时ReC就可以,但有些ROm内置收费点,把Sim取去,再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5 20: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zjg460201 发表于 2016-6-25 19:58
不用,刷临时ReC就可以,但有些ROm内置收费点,把Sim取去,再刷

刷不进啊 。。。。  一刷就失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 18: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REC版本太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 18: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换re试试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1 11:1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各位大神,为什么我的900k刷了235的rom后,就完全刷不了其它任何r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9 13: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都跑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19:3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造孽呀!我在想他们是怎样刷进第三方ROM的,也真够奇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