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2|回复: 2

[讨论] 想收一台90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9 16:4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几天在淘宝上买了一台900,换来换去都是会花屏的机,于是跑论坛来收机了,不太敢去淘宝买了,有谁出不,要求95或者99新,不限版本,价格320,无暗病,尤其是屏幕
发表于 2016-11-9 17: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 白色9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1 20: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闲鱼搜 淄博周村  泛泰
泛泰900L黑九二新配件丰富 单机单电 整体 92+ 边框轻微掉漆
当垃圾处理  售出不退
除了 极限角度 可见 漏光 实际使用无任何影响        一直戴套
正常使用无任何影响
自用一年 无任何暗病 无拆修进水  
一个韩国大厚套 一个透明黑套 
一个黑原音响  一个原充 一个三星线 一个原厂耳 都是黑色  
几张贴膜   一个白色900废屏幕 送玩
460包邮
到手不接刀,请当着顺丰面验货,正常再签收,签收后请尽快测试,使用没问题的话确认收货
你必须会刷机 本人不负责教学!!
首先说明手机固有缺点:
电池不给力 相机不给力 移动卡上网不给
手机功能正常,无拆修进水
一手自用原装
+83338561 看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