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62|回复: 10

[ROM相关] 2016.8.31【搬运】Blisspop V3.7 Vega A90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31 14: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wangu 于 2016-8-31 14:14 编辑

blisspop也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个包,从2.2用到3.9,其中,个人感觉最好的版本是3.5和3.7,3.5耗电量有点快,但是感觉3.7好点还可以,和官方差不多,如果降频,会更加省电【我个人电话量一般,平时使用的强度也一般,没有使用降频之前,一般早上出门100%,晚上7点回家剩下10%左右,降频后,一般下班回家都是40%,感觉降频确实会省电,毕竟cpu工作量下去了,另外,发热也控制的不错】,这个3.7是在国外论坛上搬运过来的,自带中文,个别是英语,大部分已经都是中文了。喜欢的可以试试,我的手机是900s,理论上是通刷的,我刷的时候也没刷5.1的底包,但是不保证每个人都可以刷。(图就不上了,和rr和cm都差不多)
如果看上哪个包了,需要帮忙搬运的,可以给我留言。
不隐藏了,因为不会。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kU5UVeZ 密码: s37f
发表于 2016-8-31 14: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和特斯拉比怎么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31 15: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protopro 发表于 2016-8-31 14:47
,谢谢楼主,和特斯拉比怎么样啊

和特拉斯比,可以切换主题,但是没有特拉斯省电,运行多任务比特拉斯好,比较流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31 18: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安卓5.1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31 23: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都是越南文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 00: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完 话筒没有打电话时没有声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 09: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特斯拉也非常流畅,如果更省电的话还是用特斯拉好了,非常感谢楼主,推荐这么好的系统,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1 14: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protopro 发表于 2016-9-1 09:14
感觉特斯拉也非常流畅,如果更省电的话还是用特斯拉好了,非常感谢楼主,推荐这么好的系统,谢谢 ...

不客气,有资源就要同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1 14: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t3364601 发表于 2016-9-1 00:18
刷完 话筒没有打电话时没有声音

刷入相应的基层包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