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9|回复: 3

[讨论] 为什么XDA的包我始终刷不进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8 12: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M RR XOSP等等各种XDA的包没有一个能刷进去的,能卡在Patching system image unconditionally这卡到电池电耗完,但是同样的CM,TEKCAFE的包就不会卡,你们有没有这个问题,也不是REC的问题,各种REC都试了一遍
发表于 2017-1-9 08: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给你的建议,1,用最新的re刷一下安卓5.1.1,链接: http://pan.baidu.com/s/1jIhrDd0 密码: xew2这个是re的链接,2,三清刷包,3刷基层,链接: http://pan.baidu.com/s/1jI2WvlG 密码: y8tj,然后开机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9 12:3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u 发表于 2017-1-9 08:52
我给你的建议,1,用最新的re刷一下安卓5.1.1,链接: http://pan.baidu.com/s/1jIhrDd0 密码: xew2这个是re ...

嗯,回来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0 19:1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啊!我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