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408|回复: 43

[ROM相关] 即将推出 泛泰a900 CM13 Android 6.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2 09: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破V枪A 于 2016-3-2 09:12 编辑

昨天在逛越南论坛的时候看见日期是2016年3月1日的A900的CM13的帖子,以为已经出了 结果只是个预告估计用不了多久 A900就能用上CM13了!!! 到时候我会第一时间下载分享!!!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6-3-2 12: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兄弟搬运- -
回复 支持 1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 11: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等等你下载分享!
回复 支持 8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 10:0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了,坐等兄弟的搬运
回复 支持 9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5 21: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Why??? Why???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9 07: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出来呀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 09: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了,坐等兄弟的搬运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2 17: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能够用到6.0啊?
7.0已经出来了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9 11: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好牛逼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9 07: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线天q 发表于 2016-3-7 13:03
还没出来啊  都一个星期了

没办法 只能耐心等了! 适配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8 17:2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有你真好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 13:3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收费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 21: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越南人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3 07:0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3 10:0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会翻墙的弟兄们,搬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3 11: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