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4|回复: 0

[讨论] 泛泰VEGAa900GPS终于可以定位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15 08: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900的GPS定位一直不好用,在论坛刷机包刷过,都挺好用的,但是GPS一直都不行,上网查找,说泛泰就那样了,通病。所以放弃了。反正也不怎么用,现在用的是CM-12.1.0-RC0-Vega A900 13.09.2015这个包,很好用,就是苦恼背触板用不了,要是能用背触板接电话就好了,东北冬天冷不用摘掉手套,就能接电话多方便呀,对于语言程序的都小白一个,今天突发奇想,要是把背触板按键和home按键能连到一起就好了,就能接电话了,说干就干,直接把手机拆了,里边太复杂了,没敢动哈哈。又安装上了,只是把所有和后盖接触的铜片,都向上撬了撬擦一擦,装上以后试过GPS一两分钟就能定位了,非常好用,虽然想改的没改成,但是也有收获。要是大神能把cm背触板接电话就好了,CM-12.1-11112015-Port-A900那个包是相机的快捷键,感觉用不上。  还要感谢各位大神,cm确实好用,省电流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