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17|回复: 47

[ROM相关] 2016.8.21【搬运】Tesla-A900-5.1.1.Arc_Flash.2.3-MR1-25.09.201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21 11: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wangu 于 2016-8-21 14:43 编辑

大家好,这个论坛好久没更新rom包了,本人收集了很多rom,都是在国外的论坛上下载的,包括tesla、bliss2.2、3.5、3.7、3.9,arrow等,其中,有一个最令我满意的,就是这个:tesla,和cm很像,但是,没有主题切换,不过不影响,流畅度,没得说,设置过以后,也比较省电,不仅是待机省电,使用起来,也省电,但是要设置好,自带cpu调节软件,下面是截图。

自带中文,不过tesla特色设置是英文,不影响使用,喜欢的大家可以刷刷试试,我自己是900s版本,理论上是通刷,但是不保证,软件包很小。
最喜欢的是,手势解锁,自己画解锁样式,这个感觉算安全的了,识别度还很高。
下载地址: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skX205v
密码: 5ifd
不隐藏了,因为不会。如果想要帮忙搬运rom,可以关注我微博:36C万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6-8-21 12: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喜欢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21 12:1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没事,看到好的rom,都会不要脸的搬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1 15: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很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1 17: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人,我900k刚刚刷完,感觉不错,能分享一下几个英文设置选项吗,你都是怎么设置的啊,谢谢!没有自带录音软件,楼主推荐一个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21 19: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protopro 发表于 2016-8-21 17:14
楼主好人,我900k刚刚刷完,感觉不错,能分享一下几个英文设置选项吗,你都是怎么设置的啊,谢谢!没有自带 ...

你想设置什么,另外,我用软件一般都是在手机乐园里面下载的,大部分都是去广告或者破解版本的,可以试试,手机乐园,是一个软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1 20: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乐园不错,比安智市场好啊,我想问一下楼主你的设置里的私人订制里的三个英文设置是怎么设置的,看不懂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1 20:2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QQ多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21 21: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protopro 发表于 2016-8-21 20:10
手机乐园不错,比安智市场好啊,我想问一下楼主你的设置里的私人订制里的三个英文设置是怎么设置的,看不懂 ...

第一个是rom的特色设置,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