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81|回复: 38

[ROM相关] F300移植G3ro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11 19: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xfdzsl 于 2014-10-14 18:10 编辑

已知BUG   home键led不停闪烁,返回和菜单键不亮,内置卡的容量显示为0(不影响使用)   看一下有没有兄弟能帮忙协助解决的        喷子跟伸手党 完美党一边游泳去

刷机方法参考 - F300-KK-4.4.2-中秋官方加强版 刷机方法及其软件

刷了这包如果要刷其他4.4的rom,要首先刷官方4.4的底包才可以
加入永久rec 这包暂时只适用L版 其他版本我没有试过因为我只有L版的。     刷机时间比正常要久  第一次开机时间预计十分钟



注:本版集成了多款推广应用(非垃圾软件!),请各位刷机后联网使用体验后再按照自己的

    喜好进行卸载或删除处理,谢谢大家的支持!


地址:pan.baidu.com/s/1dDfAPgt







发表于 2014-10-11 22:2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里有G3的主题,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1 20: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有BUG也不怕啊。发出来或许有大神帮忙修复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1 20:0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200过来串门。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1 19:3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第一个!愿意测试!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2 00:1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地址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2 00: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Led常亮有有个性我喜欢等待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2 01:2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还没传完吗?我今晚上论坛10多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2 01:2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大家想办法解决问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2 02: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kp1007 发表于 2014-10-12 01:20
楼主还没传完吗?我今晚上论坛10多次了

电信上行伤不起啊 预计明天早上传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