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62|回复: 5

[ROM相关] 被抛弃的f300,求推荐长期使用RO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9 22:5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已经彻底被大神抛弃的好机子,已经好久无新ROM,求大神关注下这机子,偶然出个rom满足下机油好吗?谢。。
发表于 2015-9-11 11: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大神介绍些好用的ROM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1 06:1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ndy586543217 发表于 2015-9-10 17:23
机器不错,但就是没人做包,官方的垃圾真多!

你可以精简的起来,用腾讯手机管家大胆的精简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0 17:2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器不错,但就是没人做包,官方的垃圾真多!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0 14: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hong13044783 发表于 2015-9-10 11:43
用官方的吧!一样的。刷机有风险,折腾一下要是运气不好就是几个小时才能救回来。有时甚至几天。
排名29的F ...

我是从F100,,200,300过来的。。F300机子不错啊不知为何就被抛弃了,F200的ROM都这么多。。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0 11:4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ong13044783 于 2015-9-10 11:46 编辑

用官方的吧!一样的。刷机有风险,折腾一下要是运气不好就是几个小时才能救回来。有时甚至几天。
排名29的F300论坛,每天回帖浏览的都有一百几,人其实也不算太少。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