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199|回复: 10

[教程] LG Opyimus VU3 F300不能KDZ的孩子们如何刷4.42,哥告诉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3 16: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手机已经root ,不能ota。刷不了KDZ。
用recovery刷飞雨后直接变砖。

于是只能通过TOT和doll文件刷回4.2,然后再一路ota就ok了。

发表于 2014-6-7 11: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回4.2 。。接下来的步骤。。。。。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8 22: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直接TOT 然后刷recovery 直接卡刷完毕。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6 15: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值得收藏一下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7 18: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raye24 发表于 2014-6-7 11:47
刷回4.2 。。接下来的步骤。。。。。

接下来,在更新中心里软件更新到4.2的最新版本再root ,spuer su这个软件,启用专业版和生存模式,然后再升级到4.42就ok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7 15:4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doll。Y文件在哪里找啊?看到220有个教程,我通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7 15:4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doll。Y文件在哪里找啊?看到220有个教程,我通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0 18: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23647 发表于 2014-9-17 15:40
这个doll。Y文件在哪里找啊?看到220有个教程,我通用吗?

你的居然好几天才救回来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0 19: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wcppwc 发表于 2014-9-20 18:38
你的居然好几天才救回来么

这几天不得空要看书啊,今天看了一天终于搞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