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0|回复: 5

[讨论] 好久没看到新rom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21 17:1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机真的很不错,就是比较冷清,rom比较少,大神都撤退了…人呢…人呢????????
发表于 2015-11-22 02:5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官方包的在用,唯一的缺点是,国产手机可以登陆的一淘,一折等客户端,F300都打开显示网络链接失败。QQ发的淘宝链接有些也打不开,用QQ浏览器也不行。其他的感觉这机用着还是挺舒心的。能换电池又支持内存卡。要是能升级下系统,那该有多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3 11: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手机升级到官方最新版,然后root一下,用着也挺舒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3 16: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用的官方最新版 ,ROOT后,精减一些程序,用起来很不错!就是相机太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4 22:0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机相机真的好渣,比现在手头上的m7差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0 2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guitar 发表于 2015-11-24 22:07
这机相机真的好渣,比现在手头上的m7差太多了…

你们装个360相机看看~效果比自带相机好多了,还自动优化过再保存,画质好又体积小,不占存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