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83|回复: 6

[求助] 各位大神 300被抛弃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1 16: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 连200都有5.0的包了,而且还在更新

我们的小胖子  没有大神做包了吗?  被抛弃了?

发表于 2016-2-1 19: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开始到现在没大神关注
何来抛弃一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 22:4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好的机子,rom都无几个。。彻底被抛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 10:3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用的人少,没办法,大神基本不用这个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 12:2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刷机包。。g3包第二版有bug,无大神修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9 14: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抛弃了一段时间回来再看看还是老样子。这机子已经没多少玩乐的乐趣了只能拿来当当二奶机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