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3|回复: 2

[求助] 用虚拟机救砖,结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21 21: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zxx2012 于 2016-2-21 23:01 编辑

貌似很悲剧的样子啊。。。怎么办?请求哪位大神帮帮忙啊~好舍不得这机子额


TOT和KDZ都试过了,昨晚TOT到了4.4.2(官方20g),用着不爽,又KDZ成4.2.2(官方10i),接着刷飞雨v2rom然后升飞雨4.4.2纯净版(之前一直用着这版),发现每次重启后亮度都变成100%,息屏时间总会变成2分钟。以为没刷好,就重头来一遍,结果后来刷机过程中突然电脑屏幕弹出好多盘符要格式化的提示框,刷机失败了,就重刷,但发现按音量键USB插线一秒显示LG图像完后直接就显示循环箭头的刷机界面了(之前正常刷机插线亮屏LG一两秒之后手机中间会显示2秒的一个好像download mode的蓝色小小字样,然后才到双循环箭头刷机界面的...),然后KDZ刷机到8%,有时12%或24%就手机线刷界面消失,变成有漏光的黑屏,电脑此时就会弹出要求格式化十几个盘符的提示框。。。
今天起来想继续刷机,想先看看还有多少电,插上充电器时亮了LG一秒后就花屏了,顿时感觉不妙,插上USB后也是亮LG2秒后就花屏了。。。悲剧。。。但端口还是能认出来,电脑也会弹出十几个盘符提示格式化
。。。今晚下载了虚拟机救砖,就像那三张图的情况了。。。大概意思好像是磁盘分区失效,要求修复手机磁盘。。。不懂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6-2-21 21:5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虚拟机,只知道tot。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21 22: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hong13044783 发表于 2016-2-21 21:54
不懂虚拟机,只知道tot。

TOT和KDZ都试过了,昨晚TOT到了4.4.2(官方20g),用着不爽,又KDZ成4.2.2(官方10i),接着刷飞雨v2rom然后升飞雨4.4.2纯净版(之前一直用着这版),发现每次重启后亮度都变成100%,息屏时间总会变成2分钟。以为没刷好,就重头来一遍,结果后来刷机过程中突然电脑屏幕弹出好多盘符要格式化的提示框,刷机失败了,就重刷,但发现按音量键USB插线一秒显示LG图像完后直接就显示循环箭头的刷机界面了(之前正常刷机插线亮屏LG一两秒之后手机中间会显示2秒的一个好像download mode的蓝色小小字样,然后才到双循环箭头刷机界面的...),然后KDZ刷机到8%,有时12%或24%就手机线刷界面消失,变成有漏光的黑屏,电脑此时就会弹出要求格式化十几个盘符的提示框。。。
今天起来想继续刷机,想先看看还有多少电,插上充电器时亮了LG一秒后就花屏了,顿时感觉不妙,插上USB后也是亮LG2秒后就花屏了。。。悲剧。。。但端口还是能认出来,电脑也会弹出十几个盘符提示格式化
。。。今晚下载了虚拟机救砖,就像那三张图的情况了。。。大概意思好像是磁盘分区失效,要求修复手机磁盘。。。不懂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长虹32S1  + 1 QQ2785576985 我教你修复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