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9|回复: 5

[求助] F300刷机后出[530]fastreset等字样(原来变砖了,已重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4 17: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bjhfeilong 于 2015-12-7 08:25 编辑

最近感觉系统比较费电,决定重刷一遍精简版4.4.2V20g,结果刷zip结束后出现四五行白色小字菜单,前面是方括号里数字530、640什么的,按什么键也没有效果,结果我就拔电池了……然后变砖了。请问这一步如何选择呢?


发表于 2015-12-5 09:2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ot吧,其他我不懂,不好误导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5 11: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我双清没做好,结果出问题了。已经TOT然后重新刷机成功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8 02: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跟楼主一样哦,楼主怎么搞哦,教一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8 08: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pjs13899 发表于 2016-1-18 02:11
我跟楼主一样哦,楼主怎么搞哦,教一下啊!!!!

这就只能是下载TOT格式的底包rom,重新刷机了。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3246
这是论坛里的一篇教程,“[教程] F300TOT刷机(救砖)教程图文”,你看一下。至于基底包,要看机型去选择下载了。我也忘记是在哪里找到的TOT底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8 08: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jhfeilong 于 2016-1-19 14:12 编辑

是宛南提供的4.2底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