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71|回复: 5

[求助] 救砖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10 18: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自己刷了官方的20j系统然后再精简过程中不知道删掉了什么,重启就卡logo了,想看看用论坛大婶们的方法试试能不能强刷,一切准备工作都做好了,到了最后一步,刷机工具也显示准备就绪,但是插上手机怎么都不显示进度,刷不进去,求助各位大神们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发表于 2015-10-10 19:3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ot左上角有个对话框,那里面的英文提示要密切关注,驱动有没有问题?之前手机助手(最好是360手机助手)能够正常链接,如果不能链接,说明你要重新安装驱动了。
         刷官方包最好安装腾讯管家,root后可以按照提示大胆精简,可以卸载的都不会有问题,除了系统更新会提示停止运行外,其他使用正常。当然最保险的还是在手机桌面上直接用手指推动软件卸载,可以直接有卸载选项的都百分百安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0 20: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驱动应该没问题,之前都能连接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夜半不打佯  + 1 加QQ2365465292 我教你解决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8 01:0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TOT,看看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8 12:5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线的问题,换根线试试,或者换个usb接口,我之前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5 17:1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用tot还不行的话,应该是你以前手机型号是,卡刷成了k,所以不行,你修改tot为k就可以了,自己百度tot的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