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54|回复: 11

[求助] 新人求问,vu3的照相效果那么差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2 22: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LG VU3这款机子是不是本来拍照效果就那么差啊?是我碰到奸商了吗?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 22: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简直渣到无法想象的地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 23:1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天还好一点,够用就好。要求不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3 10:2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觉得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6 13: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啊,比200好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8 08: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VU3拍照试验过,最高分辨率下白天灯光下微距拍照细节非常好,强光下远景稍有曝光过度问题,自动白平衡色彩有些失真。夜晚拍照噪点较多,但也还看得过去,比米3拍照效果稍差,但差距不明显。普通拍照还算可以,自带摄像清晰,但稍有卡顿,安装了极致摄像机之后好多了,摄像效果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8 09: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我自己拍的几张照片,分辨率设置的不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8 09: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我自己拍的几张照片,分辨率设置的不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8 09: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奇怪,我的照片附件都发不上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