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6|回复: 6

[求助] 求助, 关于救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28 12: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qin2152270 于 2016-5-28 13:03 编辑

我的f300l4.22用论坛里的软件recovery后无法进入系统,用TOT救砖发现型号是F300K,无法刷入F300L的TOT包,请问该如何办?
顺带一提,内置存储没有刷机包

发表于 2016-5-28 13: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28 17:5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隐士侠 发表于 2016-5-28 13:08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能不能刷f300k的tot包,或者有没有其他解决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8 18: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30 10:2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版本号改成l的就可以tot了。我的就是这样tot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6 10: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hong13044783 发表于 2016-5-30 10:21
版本号改成l的就可以tot了。我的就是这样tot的。

但我现在进不去系统,只能进去recovery,如何改版本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6 10: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hong13044783 发表于 2016-5-30 10:21
版本号改成l的就可以tot了。我的就是这样tot的。

还有能否tot F300k的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