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93|回复: 9

[求助] F300S刷成了F300L刷不回S版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12 16: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流浪地球 于 2015-10-12 17:03 编辑

因为之前刷了L版F300官方V20g_TOT精简-大屁股版-卡刷包,F300S刷成了F300L,想刷回F300S但是用S版本的TOT刷会出错刷不了,有大大知道怎么回事不?万分感谢啊~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2 17: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专属我的你 发表于 2015-10-12 17:07
很简单,只要修改system里的build.prop把里面的ro,product.model=LG-F300L修改成S再保存,就可以刷了
...

哈哈刷好了原来如此简单,多谢大大指点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2 17: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简单,只要修改system里的build.prop把里面的ro,product.model=LG-F300L修改成S再保存,就可以刷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3 08: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改好后,下次再刷,是刷S版的还是L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1 11: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mei zhaoda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0 16:0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的s版的tot了L版的,没有问题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0 16:0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的s版的tot了L版的,没有问题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6 10: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楼,我也是S版的刷了中秋版的包,变成了L,想要刷回S版,楼楼的怎么解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