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4|回复: 1

[其它] 收一台LG-F300碎屏机或主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20 02: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因为玩火自焚 用了两级对接的方式进BOOT 结果悲催了
烧了主板 彻底成尸体了
大爱LG-F300手机 所以现在想收一个LG-F300碎屏机或者主板
有的可以联系我
价格高的就不要联系了
手机号:13614681855 15094691850
支持淘宝交易 或者货到付款 咸鱼交易都可以
QQ:12446808 微信:84813976
24小时在线等
发表于 2016-9-20 11: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台正常使用的3胖,350元出。要的联系QQ34657959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