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429|回复: 19

[求助] 喜闻乐见,F300K 黑砖了,进刷机模式只显示qhsusb_bulk硬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7 03: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刷了4.22KDZ之后,下了飞雨老大的4.42,按照教程一步步来,360ROOT后 recovery.apk,安装后写进了rec,点重启进入rec,无限LG logo。硬格无效,线刷显示QHSUSB的硬件,没有COM口刷KDZ了。
期中有次乱配合组合键开机进了rec,是那个自制的rec,不是官方REC,大喜,立刻刷UPDATE.ZIP,基带,重启。
还是那样无限LG LOGO重启~~~心里拨凉拨凉的。
到现在还没睡就是因为百度了不少QHSUSB相关的贴,LU6200 GPRO G2都有人能搞定这问题了,就差在F300太少人玩,没人研究救砖的工具……
艾玛,F300太少人用,没人搞过相关的。


求教各位网友怎么进入自制的REC,进了REC感觉还有点希望可以捣鼓一下。
官方REC进入不了了。
另外问问音量上下键+HOME键+开机键是一个什么模式?棒子文看不懂……是英文就好了。

恢复出厂设置也是有界面点了YES之后 无限LG LOGO




来个高手,淘宝买服务帮忙救砖~~~好像目前JTAG也没得搞,有高手有能力通过QPST写入IMG神马的么。

╮(╯▽╰)╭ 蛋疼……

 楼主| 发表于 2014-7-17 11: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ring 发表于 2014-7-17 11:06
~~~~~~╮(╯_╰)╭坐等出售

顶多换字库~~都不卖。╰( ̄▽ ̄)╮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7 19: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木有人帮忙呐~~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6 19: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手机搞好了没。我也是这个情况,不知道如何搞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8 14: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朋友,刷机模式下电脑不认手机,只有高通驱动出来,TOT都救不了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30 06: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dskynn 发表于 2014-8-13 01:44
我也是这样,好郁闷啊,早知道就不刷那个版本了

兄弟你的机器好了没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0 10: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不能刷官方KDZ?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3 01: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这样,好郁闷啊,早知道就不刷那个版本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1 17: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VU10发布我也开心不了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14:0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11:0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_╰)╭坐等出售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20:3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6 06:2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官方kdz,或是看看这个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9709&extra=page%3D2&mobile=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