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4|回复: 8

[ROM相关] 在用飞雨的v2刷入飞雨的v1b卡在刷机画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27 20:2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用飞雨v2,想刷入飞雨的v1b卡在刷机画面!何解刷不进??望大神们解答下。。。谢!!!
 楼主| 发表于 2015-8-28 20:2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刷过几个rom后,还是觉得飞雨的V2省电些。。。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8 18: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TOT到4.4.2 再刷V1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8 15:2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耍过飞雨的,抱歉路过。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4 23: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mechanism阿萨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30 08: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否进行了手动双清?若是的话,只能先TOT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4 23: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确定要先TOT到4.4.2再刷V1?还是先TOT到4.2.2再V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8 05: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yzbywy 发表于 2016-4-4 23:15
你确定要先TOT到4.4.2再刷V1?还是先TOT到4.2.2再V1?

先TOT到4.4.2再刷V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8 05: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yzbywy 发表于 2016-4-4 23:15
你确定要先TOT到4.4.2再刷V1?还是先TOT到4.2.2再V1?

先TOT到4.4.2再刷V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