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8|回复: 3

[求助] 紧急求助 大家帮忙 看看我这个小胖子是怎么了??? 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30 22: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wait228 于 2016-4-30 22:28 编辑

我的顺序是这样的   先刷TOT   然后kingroot  获取root      接着安装  软件版Recovery  (TWRP 2.7.1.0)   到这里一切正常
然后   不管刷什么包 (论坛里所有的包都刷过来了)   到最后都显示  set_perm:some changes failed                

请大神告诉我 该怎么处理呢?         
谢谢

对了 本人是 f300L   TOT的是 20c   4.4.2



 楼主| 发表于 2016-4-30 22: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以为 是我硬盘里保存的包 出现什么数据错误   结果又用小胖子自己下了 2个包   结果刷机都是一样的结果

呼吸灯闪    黑屏  要不就无限重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3 00: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TOT也只能刷4.2.2,4.4.2的ROM包刷不了,先刷4.2.2,再刷别的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