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隐士侠 于 2016-5-28 13:00 编辑
前阵子由于刷机,把小胖刷成超黑砖,网上找教程,小胖的教程少的可怜,就胡乱刷别的机型,这期间卡过fastboot,卡过rec,也不停地跳出磁盘分区,要求你格式化,当时不懂就格式,提示没有格式成功,(这就是超黑砖的罪魁祸首,格式化破坏磁盘分区文件),最后卡在LG开机logo上,给电就卡logo上,电脑也不识别usb了,和单位同事一起想办法救砖,usb不反应神也救不了,看教程可以用短接法,于是死马当活马医,开后盖找电路板,用镊子短路对应的电容,电脑有反应了...... .小胖是高通800芯片,就用高通驱动救,装了驱动后usb显示高通9008(comxx)或9006(comxx),都是随机的不固定.win7下电脑蹦磁盘分区,打死也不敢格式化了.我因为太喜欢小胖这4:3的憨样,买了两部,另部亲戚用.调来救砖,我们救砖思路就是:<把好手机底层磁盘分区文件复制到砖机上.>,现在我要隆重推出我的大神同事,我由于开车没太多时间,全靠大神想办法把这一切救砖工作搞定,手机分区文件提取又覆盖好了,手机能进刷机界面,用TOT刷回原厂ROM救活了,在这里感谢大神......
手机是救回来了,手机串号也没了变成了00000000000000,两个手机WIFI和蓝牙mac地址都一样,克隆的双胞胎吗.我会整理好救砖的过程,再发帖来...
我觉得LG UV3 F300论坛,大神高手多发些有用的F300使用和刷机心得让F300活蹦乱跳起来,写得不好不要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