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67|回复: 8

[ROM相关] <<<高手在民间>>>超级黑砖救活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3 00: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隐士侠 于 2016-5-28 13:00 编辑

    前阵子由于刷机,把小胖刷成超黑砖,网上找教程,小胖的教程少的可怜,就胡乱刷别的机型,这期间卡过fastboot,卡过rec,也不停地跳出磁盘分区,要求你格式化,当时不懂就格式,提示没有格式成功,(这就是超黑砖的罪魁祸首,格式化破坏磁盘分区文件),最后卡在LG开机logo上,给电就卡logo上,电脑也不识别usb了,和单位同事一起想办法救砖,usb不反应神也救不了,看教程可以用短接法,于是死马当活马医,开后盖找电路板,用镊子短路对应的电容,电脑有反应了.......小胖是高通800芯片,就用高通驱动救,装了驱动后usb显示高通9008(comxx)或9006(comxx),都是随机的不固定.win7下电脑蹦磁盘分区,打死也不敢格式化了.我因为太喜欢小胖这4:3的憨样,买了两部,另部亲戚用.调来救砖,我们救砖思路就是:<把好手机底层磁盘分区文件复制到砖机上.>,现在我要隆重推出我的大神同事,我由于开车没太多时间,全靠大神想办法把这一切救砖工作搞定,手机分区文件提取又覆盖好了,手机能进刷机界面,用TOT刷回原厂ROM救活了,在这里感谢大神......
     手机是救回来了,手机串号也没了变成了00000000000000,两个手机WIFI和蓝牙mac地址都一样,克隆的双胞胎吗.我会整理好救砖的过程,再发帖来...
    我觉得LG UV3 F300论坛,大神高手多发些有用的F300使用和刷机心得让F300活蹦乱跳起来,写得不好不要喷。。。


 楼主| 发表于 2016-5-3 18: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隐士侠 于 2016-5-28 12:53 编辑

发个LG F300K 超黑砖(电脑也不认,底层文件受损,给电或开机都卡在LOGO),连USB,不放电池,用尖头镊子对角短路两电容(上电容左角和下电容右角),电脑WIN7下会蹦盘,设备管理会有com端口,再救砖.
      我发的链接被删,那个改mac地址方法不能用,一重启就会回去了,好东西要留住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4 08:1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黒砖呢,坐等楼主出完教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3 22:0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没几人用了无聊过来看看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3 00: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隐士侠 于 2016-5-3 00:24 编辑

自占沙发
添个修改手机IMEI的链接http://bbs.gfan.com/android-7660810-1-1.html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1 23: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短接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7 00: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绝对要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10: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底层文件分享啊,我的好像也这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