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25|回复: 64

[ROM相关] 分享F300L的TOT和DLL文件,还有刷TOT教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3 21: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购买主题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10 盛悦币 才能浏览
发表于 2014-4-24 00: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衣冠 发表于 2014-4-23 23:51
版主能出一个飞雨4.4.2v1降级到飞雨4.2.2v2的教程呗,谢谢

很简单的!飞雨4.42必须要刷机型补丁,然后要线刷回4.22,然后root,再卡刷飞雨v2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3 23: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塘厦肥荣 发表于 2014-4-23 23:37
支持!!!!!!!

版主能出一个飞雨4.4.2v1降级到飞雨4.2.2v2的教程呗,谢谢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3 21: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300L的,忘记说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4 06: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刷机型补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4 08: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塘厦肥荣 发表于 2014-4-24 00:37
很简单的!飞雨4.42必须要刷机型补丁,然后要线刷回4.22,然后root,再卡刷飞雨v2
...

飞雨的v2是4.2.210j版的,我是k版只有10L的kdz,能刷10L的4.2.2的kdz,再刷飞雨的v2吗,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4 14:1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衣冠 发表于 2014-4-24 08:13
飞雨的v2是4.2.210j版的,我是k版只有10L的kdz,能刷10L的4.2.2的kdz,再刷飞雨的v2吗,谢谢
...

可以!!!!只要是4.22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6 13: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for shar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