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54|回复: 10

[讨论] 胖3过了这么久还没新的rom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19 14: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抛弃了快一年多了到现在回论坛看还是那些帖子。。。。这么好的手机真的没人去做rom啊。。。。
还打算等胖4出了继续follow的。。。。前段时间去了一趟首尔发现连影都没。哎还是用烂苹果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yese33 + 1 用中秋加强版再打个补丁就可以了,不过现在.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6-2-23 11:4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还在用f300k,在苦等新rom啊。。唉!!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22 17: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hong13044783 发表于 2016-2-21 02:02
这个应该是最后一版的四方手机了。以后只能买16:9的了。

这vu3论坛还是只剩下你一个了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1 02:0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应该是最后一版的四方手机了。以后只能买16:9的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6 09:0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新rom,,这机基本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9 20: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中秋加强版再打个补丁就可以了,不过现在剪贴板乱弹,不知怎么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5 15:1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了官方精简版,还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9 14:3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机真是不错,可惜有点冷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4 00: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有个5.0就不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